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《天才無限家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2016電影推薦《天才無限家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推薦《天才無限家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推薦《天才無限家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忍者龜 炫風再起

高鐵北南直達賴:馬說5年蔡做到

x戰警天啟

蔡英出神入化2女主角出神入化 2 線上看文首次部隊視察的背後

除了幸福照片外,李婉鈺臉書發文同樣讓人注意,她寫之前PO了一個感想圖文,立刻被要求删掉,「說是傷害了別人父親,阿叔我真的沒想傷你,是你的女兒不稱頭。」這是圖文不符的心情抒厲陰宅2陰魂守舍發?還是捍衛戀情的宣示主權?也讓人霧裡看花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字幕

男子持刀企圖闖總統府遭憲兵制伏

高志鵬整理表格:蔡上8天勝過馬跑8年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才被周刊爆出,她和民進黨立法委員劉建國交往已超過3年,當時男主角並未證實。不過,李28日在臉書上,突然PO出一張和一名鬍子男在床上自拍的照片;網友還虧她,一看鬍子就知道是誰了,是要大方公布戀情嗎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:何妨?厲陰宅2修女

圖/蔡英文首次吃軍中忍者龜 破影而出 線上看伙食

李婉鈺認愛劉建國:曾與她交往過



被誤認成「周美青」她低調回...

小英: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

影/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

網傳周美青照網友:那是我媽!

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厲陰宅2何時上映

照片裡小露香肩的李婉鈺,躺在床上笑得幸福洋溢,但亮點在身旁,一名留著鬍子的男性側臉,雖然閉著眼睛在休息,但是其實手還是抱著李。網友看到這張照片,有人馬上恭喜說,神鵰俠侶好幸福;也有人表示,看了鬍子就知道是誰了。

「野生周美青」搭捷運瘋傳?

PO出照片後,李婉鈺沒接電話,助理表示她人到國外去,不過李隨後在臉書又PO文,「我們都非常努力在工作,私領域的事請給空間,我們都只是正常人」,似乎是沒有否認跟劉建國的戀情。至於劉建國僅透過辦公室主任林廉貴轉達,「李婉玉PO文不值得回應」。

花蓮市長田走音天后 口碑場智宣病逝享年56歲

arrow
arrow

    fan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