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

▲2逃逸外勞見警竄逃,龍警草叢中逮人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快訊/4航海王z劇場版下載BJ有喜 電影線上看3歲憂鬱男電磁爐燒炭亡

4屁孩互撞摔噴!險遭輾後座瞬間跑

甲姓、劉姓越南籍勞工為同鄉好友,先後來台工作,沒想到常常在租屋處飲酒作樂,吵得鄰居受不了,被檢舉,結果卻被查出他們是逃逸外勞,當警察上門時,還拔腿跑進草叢內,被警方追了近500公尺後才乖乖就範。

快訊極速秒殺2 線上看/賓士雨夜撞迴轉小黃1死5傷

抓迷你龍卻發現浮屍警:做好事

警方查獲時該外籍男子都表示,因想要多賺大審判家 電影點錢,才會逃離原來的工廠,豈料反而被逮,連賺錢的機會都沒了!訊後全案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移民署。

經了解,2人是同鄉好友,先後來台工作,陸續逃逸後,相代號:鐵鉻行動約在龍潭區租屋同住,但兩人常常在租屋處喝酒作樂,吵得鄰居受不了,鄰居仔細聆聽,發現他們說的不是國語,懷疑他們是逃逸外勞,才向龍潭警方檢舉。





遭爽約他性侵未薩利機長 哈德遜奇蹟 線上看婚妻:下手較輕

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



賓士剎不住!運將一左轉被撞死

南京東路男墜樓死亡3友人推的



桃園市潭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,每逢晚間就有外籍人士飲酒嬉鬧聲,疑是非法外籍勞工,並在14日清晨5時30分許執行查緝行動,當時2名逃逸外勞心虛且未經盤查,就拔腿狂奔往後巷逃逸,和員警在路旁草叢的內追逐了近500公尺。

賓士輪框黑男控沒洗還收7200元

社會航海王特別篇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侶激戰溜滑梯公園成魔鏡號!

台中苦行男曾劈腿:是我錯並非她

案外案?撞死運將5少打卡搜出鋁棒危城 besiege 下載

和男友嘿咻女趕友閃卻告他性侵

終極飆靶電影線上看 要借50元搭車!韓妹找回錢包暴哭

航海王劇場版:gold
arrow
arrow

    fan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