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海底總動員影片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海底總動員影片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海底總動員影片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海底總動員影片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最強「貓狗CP」寵物當家 上映 每天穿情侶裝放閃

寒戰2演員

當時穿山甲誤上漁船,所幸被船上的人員發現後,先把牠小心翼翼地放置在船艙內,船隻往東澳港方向行駛,請基隆海巡隊帶回,並通知動物保育所協處。舞力重擊男主角

剃毛現出原形!憂鬱貓擠出「乳溝」

4隻豆娘交配組成「陰莖」造型

海釣到一半,船上突然有一隻穿山甲現身了!在新北市野柳岬外700公尺作業的漁船,15日中午在外海釣魚時,突然看到一隻穿山甲,趕緊撥打118報案。基隆海巡隊獲報後通知基隆市動物保育所協助,目前將牠暫置所內。



記者莊雅婷/基隆報導

大黃金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

好療癒!導盲犬躺在捷運車廂休息

米克斯驚喜包!小四眼→牧羊犬



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▲穿山甲搭舢舨出海,目前已交由動保所安置。(圖/基隆市動保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所提供,下同)

許多人都很好奇到底穿山甲怎麼會出現在船上,對此,基隆市動保所長陳瑞濱表示,因為穿山甲棲息地在山林,不會自己去碰水,更別說是游泳,牠是怕水的,應該是船隻停靠在碼頭邊時,牠就先爬上船,也推測出現在船上的原因是有人為因素,可能是有人帶到岸邊或是有人直接帶上船。

喵娘娘躺機車他恭請移駕被狠瞪

浪浪遭虐殺異物桶肛門破壞內臟



給貓「狗用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」除蟲滴劑可能害死牠!

喵喵上演「貓頭鍘」大戲嚇壞奴才

寵物當家影片

生態悲歌斑鳩找嘸樹枝鐵絲築巢

超萌Q流浪小貓打斷記者現場連線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

分布在低海拔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丘陵地的穿山甲,全身大部分覆蓋著暗褐色、呈半透明狀的鱗甲,動作遲緩、個性羞怯是牠的寫照, 一般以向陽乾燥地帶較多。

花貓愛棕馬天天討摸摸

狗狗咬爛貓草包貓咪「暈了」



arrow
arrow

    fan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