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!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?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鬼關燈 線上看一定超棒的!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關燈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!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!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~如果你正在找鬼關燈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,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!
     看電影鬼關燈 線上看省錢秘訣
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有推主覺得應該要給杉田來演XD雖然動畫裡面他就滿會詮釋銀時的,不過畢竟是主角,所以可能還是會考慮到顏值問題,所以小栗旬才有辦法竄為當銀時吧XD

《航海王》確定暫停連載!

《一拳超人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》夏日挑戰賽拿PS4

專訪/國定殺戮日:大選之年影評爆紅貼圖《懶得鳥你》來台

※以上資訊參考於naver/ほやっち@twitter/YesLovetomo@ttwitter

魔鬼剋星 3 線上看

《獵人》新單行本封面引討論

各位觀眾!這週很多消息都滿刺激的啊~除了昨天得知冨樫「又」休刊,今天要講的消息是《銀魂》拍真人電影有譜啦!本周JUMP封面已經釋出真消息了!主角銀時會由小栗旬主演;腳本及導演是由《瘋狂假面》的福田雄一來擔綱!

《緋夜傳奇》將於8月30日發售

七龍珠最新4D電影宣傳短片曝光

不過話說回來,動畫裡面已經有不少是打碼畫面了,這部分真人版電影到底會不會被剪掉?是說導演是福田雄一《瘋狂假面》的畫面都滿衝擊的,所以應該是不用太擔心呈現上的問題,呵呵!我個人是滿期待的,例如像這些角度...我相信滿多《銀魂》粉絲應該跟我一樣都滿心期待!

不過當初小栗旬之助要誰演??當初小栗旬之助可是參考小栗旬本人繪製的啊~還是小栗旬之助根本不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糟糕的兩天是電影重點?!

阿~~~不行啦!預定時間是2018會公開電影,那麼就等到那時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16電影《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》就知道小栗旬會怎麼崩壞了www

文/抖宅(昨日想那東流水,理我元氣不可留~風流般的狂男子,偶爾也懂情趣)

《鬥陣特攻》配音員邊玩邊秀配音

超越次元的COS正妹「小柔SeeU」

周杰倫所屬J Te迪士尼吹夢巨人am公開百坪訓練室

芬蘭發現《魔法公主》山神獸?

《獵人》冨樫又休刊了

魯夫性轉女體化乳量太不科學!

冨樫《獵人》新連載海報爆笑曝光

冨樫義博休刊史圖表太狂了!

也有網友說應該要找大泉洋才符合銀時的個性!光是捲毛就不用特別set了。

無冷場!寒戰2

原作者空知英秋對真人版電影的消息表示:「大家可以用一種看豪華版的cos自殺突擊隊 線上看play的心情,來面對真人版電影。」

中央情爆員 線上看



arrow
arrow

    fan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